Sunday, June 28, 2015

放屁在手(放屁演义)和(放屁志)

sheng ten 2003 at 生活的点点滴滴 ^o^ - 2 years ago

放屁演义 从前,有一些个人叫——呆瓜=钚朴。有一天,他到呆子市去打工。他看到一个人,便上前请安。突然,他想要放屁;那个人的手掌在被后,他就转了转身子,就把屁股靠在那个人的上,“Put~”的一声放了一粒屁。那粒屁把那个人薰的半死半活了。那个人清醒后,连忙逃,因为他以为是妖怪来了。转头一看,原来是呆瓜。那个人便闻了一闻自己的手,他才生气的跑回呆瓜站的地方,拉了呆瓜一把,便生气的对他说:你好大胆呀,竟敢放屁在我的手,臭死我了!呆瓜看见大家都在看着他,脸红得像潘茄。不久,他便赶路去了。到了那间工场,他就进了去;一看,脸又变成了红潘茄。原来,那个人就是那间公司的老板。当然,他不敢进去。只好,空手的走回家了。 放屁志 上次我在门外时,弟弟就在我的面前。他的屁股靠在我的手放屁,我跑到别边,嗅我的手。有屁味的,很geli。好好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