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15

说说就做

sheng ten at 生活的点点滴滴 ^o^ - 4 years ago
三月时我还没有我自己的部落格。 我看见爸爸的部落格这么多文章,,所以我也想要一个部落格来写东西。我就问爸爸可以帮我做一个部落格吗,他答应了我要帮我做部落格。他问我我的部落格要叫什么名字,我想了又想,啊,我想到了,我要叫我的部落格( 我的小笔记),因为我很喜欢写日记嘛。爸爸就帮我做了一个部落格啦! 到了今天六月七日~ 哇,我已经写了二十七个Post了哦!说说而已,可是真的做到了。还有今天的一个Post就二十八个了哦!好快呀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