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15

观摩赛

sheng ten 2003 at 生活的点点滴滴 ^o^ - 3 years ago
昨天4点我就起床了。吃了早餐。爸爸就载我去Maybank等。几分钟过后,老师的车就来了。老师就载我们去育人学校。我们去到的时候就和老师请安,我们就在那里等巴士。同学都带好多零食哦!!! 巴士来了。。。 。。。我们就上巴士,我旁边的同学在睡觉,所以我也睡咯,可是*我睡不着*。所以,无聊~ 到了新山,我们就去吃东西先,然后,去找位子坐。我们就看咯。比赛完了,评判就在记算分数。 老师就带我们去走路吃云吞面。回来的时候,就在猜字谜。有同学来分纸(写着字谜的),可以选择回答第几题的。过后,就有人在台上演讲,讲到好久,所以我们都在玩游戏。终于,颁奖了。我们已经无精打采,我好想睡觉啊!我们跟本没在听;无聊~ 咳,终于完了;我们便上巴士。上了巴士我就和旁边的朋友玩,我们先吃棒棒糖,棒棒糖总是要吃很久;不耐烦~吃完了棒棒糖,我们就完BINGO,玩完了,我旁边的同学就睡觉了。我还是 *睡不着 * 我就在巴士上交朋友,我交了两个朋友。她们跟我们玩的标点符号不一样。她们也叫我玩小叮当。我旁边的同学醒来了,我们也和她们一起玩。我们教他们玩“205”心脏病。还有那个印度人也来跟我们玩。不无聊了~ 到了育人学校同学的爸爸就来在我们。因为,载我们来的老师没有空。 同学的爸爸还在握们去吃KFC。很爽哩!!! 回到家,我就把还没喝完的汽水请弟妹... more »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