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15

欢庆国庆日

sheng ten 2003 at 生活的点点滴滴 ^o^ - 2 years ago

星期一开周会过后,老师就派给每一个人一个国旗或一个六年级做的手工。我拿到六年级做的手工(用 Jalur Gemilang 设计的手套),我拿到了就把它带上。 拿到六年级做的手工已经算很好了;其实我更想拿到国旗。去年二年级欢庆国庆日时国旗居然不够,只有前面的同学拿得到。当时在播放爱国歌和 Jalur Gemilang 时,我和同学一直抱怨。早知道我变矮矮!” “他们这样好的,是妈妈生我们高的嘛!今年就不同了1A班的班主任老师居然也分给我(巡查员都有?)。 校长要我们会唱的就大声唱,一边唱一边摇国旗或手套。唱爱国歌时就没有几个人会唱,校长就说我还以为你们会唱的... ...还有一首。我们其实也不会唱的,只会唱:“Jalur Gemilang... ...Jalur Gemilang... ...” 欢庆国庆日结束后,我就带着1A班会班上课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